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我也是讚賞公民了!

開心!

昨天收到第二筆來自他人的支持,謝謝阿嗅 (@AhXiu),第一筆是匪類女紙 (@Lzlady_Shan) ,有受寵若驚的感覺。之前也有看到志工爺爺說明讚賞公民的好處,但那時候對於系統操作不是很熟悉,也覺得自己沒有像以前那樣上班族的薪水,對於新系統又深怕自己弄錯,加上每次要看怎麼弄的時候小孩剛好在旁邊亂XD,昨天就是個好時機,我馬上點進去加入了,一切順利。然後就一直等待那個綠綠光環出現,結果等一整天沒出現,就在剛剛從MAIL點換日線電子報進來點讚讚的時候發現不太一樣了~原來超過五下星星會變金色的發光~太開心了決定紀錄一下。在matters第一篇文章是4/17,過一個月就遇到第二次疫情,也剛好我在這幾個月有些特別的日常體驗特別記錄下來。每次點進來看大家的文章都很有收穫,一邊思索自己,讓自己獲得更深更深的思考,非常喜歡。也謝謝大家的陪伴與支持。有matters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