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寫作追劇到肩膀痠痛嗎?放鬆一下動起來!

很適合在家的練習

分享推薦我跟先生都滿喜歡的瑜珈老師影片凱蒂瑜珈Flow With Katie,目前有33萬的訂閱者。我覺得指令說明清楚,有的時候我們跟著做不會一直盯著電腦看,只光用聲音聽也可以理解怎麼做,是很適合在家的練習。

我通常會視今天身體狀況去調整需要舒展的影片。而我長時間最緊繃的就是肩頸與脖子部位了,凱蒂瑜珈其中這部影片《25分鐘坐著伸展告別痠痛緊繃》對於肩頸的放鬆我覺得滿有效的喔!尤其是單手往外打開背在背後,手肘卡在膝蓋上的那個動作真的很痠阿~但做完之後肩膀都鬆開囉!做完上半身,如果你覺得下半身還很緊,可以接續《好好睡覺 5日睡前瑜珈挑戰-DAY 3. 放鬆臀腿部與開髖》,放鬆你的腿部跟臀部,這個也很適合在睡前做喔!

練習的過程中記得保持搭配呼吸,維持核心的穩定,才不會運作到其他身體的肌肉部位代償,多多喝水希望大家每天吃飽睡好身體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