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在乾冷的日本也能保持水嫩保濕的奇蹟產品|綠藤生機

想起我也是跟著它們的產品一起成長,與感受到他們對消費者的用心,想寫下對他們的感謝與紀錄。

一直還沒為綠藤好好寫一篇文章,剛好訂購新的組合,看見新的包裝,想起我也是跟著它們的產品一起成長,與感受到他們對消費者的用心,想寫下對他們的感謝與紀錄。

綠藤生機產品

真誠的提供最原始的成分

我的皮膚跟頭髮其實也是有點龜毛,因為我無法用一般市售的產品,例如X婷、X芬,那些一般的產品會讓我的皮膚洗完更癢,頭髮也不斷掉屑跟發癢。所以一直在尋找合適的產品,大概是結婚那一年,我看到新成立的綠藤,印象最深刻的,是它們說「不要用」。它們寫出種種理由,「別買這瓶潤髮乳」、「無乳液實驗」,恢復最簡單的油水保養。而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塗塗抹抹的人,如果保養品要分日霜、夜霜,還是誰先誰後,我其實頭很痛記不得,最後會呈現亂用的狀態,我需要的是快速簡單的保養,綠藤就很符合我的需求。只要按一次精華液加一滴精華油,就可以滿足我的臉部需要。大家聽到油可能以為很油膩,但完全不會的,一推開整個吸收完全,沒有額外的多餘成分,無負擔的保養。

這幾年慢慢他們還是會推出一些更多的產品讓更多的消費者使用,但仍圍繞著基本的組合,而且還會依照產品的狀態去更新推出更佳的版本,甚至淘汰原有的產品(之前有推出「輕乳液」,後來已絕版)這是我覺得很讚賞的部分,畢竟科技都不斷在進步了,我想保養所用的各種成分,也是能不斷改善的,也可以看見他們對產品不斷研發與改善的用心。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購入的是精華液與奇蹟辣木油。婚後我跟先生飛到日本蜜月,我朋友提醒我日本非常的乾,我當時沒有多想,帶著綠藤保養品就出發了,而在秋冬的日本真的滿乾冷,可是光這一瓶辣木油,我卻覺得我的臉部水嫩飽滿,完全不受日本的天氣影響。回到台灣之後,因為台灣氣候潮濕,經過諮詢減少了辣木油的用量,恢復肌膚穩定。

接著連同沐浴乳、洗髮精,我都採購他們家,一次解決我洗沐保養,這一路來,我也已經使用五年多了!更安心的是,產品都是素食者可以使用的,而且孕婦、寶寶都可以使用,所以無論是沐浴乳還是保養油,我都有用在小孩身上。

傾聽客戶聲音的客服

無論是實體門市還是網路客服,都非常的用心。如果去實體門市,就算遇到折扣回饋或是優惠,服務人員會提醒,但是不會強迫消費,有的時候我不想要多帶,我比較喜歡需要時再買(因為有期限也不太喜歡囤積)他們也很尊重,完全不會讓你感受到任何的不舒服。

網路客服基本上有訊息過去都會非常有耐心地回應,印象最深刻的是,我懷孕快要生的時候,購買他們的新產品精華露,那時候包裝已經更換,大肚子的我動作不敏捷不小心手滑打破,有點傷心地回信跟他們說換新包裝比較堅固不容易打破,沒想到隔日他們馬上回覆說「聽到您的精華露摔破了我們也很難過

與您分享一下,新包裝的瓶器在瓶身上確實有再加強其堅固的程度,但掉落時仍有可能會有摔破的情形,已經收到建議,並會...」後續的完善處理我就不多說了,這樣的回覆讓我深受感動,並沒有任何的質疑或是懷疑,是真誠的關心與關懷。

推行環保為地球更努力

他們的產品用量非常的省,光是一瓶洗面乳,用量只要一個紅豆大小,我真的可以用很久!保養油的話因為畢竟台灣氣候還好,所以真的到冬天我才會一天一滴,一罐油也真的可以用很久,因此回推到價格上,我覺得CP值滿高的。

這幾年也不斷看到綠藤為了環保而努力,時常發出一些關於環保的包裝訊息,以及一些環保的議題,最近也有推廣彈性素食,實踐B型企業的理念(B 型企業被《企業》雜誌(Inc.)稱為「善盡社會責任的企業之最高標準」。B 型企業能夠在商業活動過程中,實踐更多對環境社會的使命)。他們也有推出回收瓶回饋金,根據自己的購買程度,只要攜帶用過的罐子,回到門市,可以有一瓶5-10元的回饋金,存在你的綠藤會員資料中,可以當場或下次就可以回扣使用。

無論是對產品、對客戶、對地球都是用心去經營的企業,是我一直想支持的好產品,也推薦給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