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吹風機

時代在改變,科技再進步~想法跟念頭也要跟著進步啊!!

想起了一件趣事。

因為我小時候爸爸是自己開店修電器的,一直覺得很厲害所有的電器,包含電視冷氣冰箱,小到電風扇吹風機等都可以維修。所以我們也從來不太需要買電器,因為東西壞了爸爸都會修。因此我幾乎一直都用達新牌吹風機,如前所言,如果壞掉了經過爸爸的手,修好了就可以繼續吹。

我的頭髮有點自然捲,從小以來很困擾很難整理。我依舊用著不會壞掉(因為總是有爸爸維修)的吹風機一直吹著。直到我畢業後工作幾年去日本玩,才知道有負離子吹風機?!! 而且震驚於頭髮吹完超順。回台灣之後發現原來網路上早就賣很多款吹風機都有負離子功能,那時候價格還有點貴,但是好用到我決定我下手買了一台(那時候還要二千以上,剛剛查詢好像都降價了),可以控溫/感溫/負離子,從此之後吹頭髮髮溫都不用擔心過燙,頭髮也真的很順,至少不像以前毛躁了。現在有了小孩,感溫功能也可以讓孩子吹頭不燙~是真心覺得有好用的東西很開心。

最近想購入手機,發現連相機鏡頭很像也都更先進了!真的時代在改變,科技再進步~想法跟念頭也要跟著進步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