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克漏字測驗

發揮創意~填出你的答案。

「哇~哇~我不要啦,嗚嗚嗚...」她淚珠子一顆顆地掉下來。
我想起小時的我,瘦弱的四肢,慢慢的走在馬路上,
豔陽的天下,我緩慢著走著,不知道該往何處,不知道我的家人在哪。
此時此刻的哭泣,就像我當時的聲音。

我慵懶的看著窗外陽光,瞇著眼,不想起身。
耳邊依舊聽著:「哇~哇~我不要啦,嗚嗚嗚...」
那個男人依舊划著手機,女人安撫幾次哇哇哭的孩子,無效。
女人生氣地拿書自己坐在那邊看,孩子依舊哭泣。
孩子的哭泣無法發洩,拿起手上小拖鞋走向我,作勢要往我頭上來。
我「 」 一聲,跑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