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姐愛黑貓
j姐愛黑貓

貓奴,文字工作者與社群經營者,最近成為讚賞公民。寫文是救贖,觀察社群是工作,美股是養退休金的方式,區塊鏈則是最新興趣。 同時歡迎加入我的 Twitter https://twitter.com/jesicalin

要迎來貓科的一年了:拜個早年與搬家小記

其實一月初就已搬家就定位,來小記一番並跟Matters的各位拜個貓科早年

一月初搬家,那時工人看我們這堆東西說起碼整理個兩週吧。然而我和另一半都是急性子,只請了一天假。加上週末三天所有東西乖乖放好。大約一月第二週,一切就已經上軌道了。

首先好久沒PO貓兒子Miles照片。貓兒子在上週也滿四歲了,這次搬家只哭了一天,第二天就開始活跳跳,這張是新家門禁卡和他一起合照。

Miles和新的門禁卡,也是黑貓呢,猜猜是哪個動漫裡的角色。

新家雖小,仍保有一個可以讓視覺停留的展覽空間,把我和另一半的收藏找空間秀一下。有老相機,日本旅遊時買的清酒杯,漫畫與攝影集,夏宇的絕版詩集.....。
現在都說家中設計時尚潮流,是要構建美美ZOOM辦公背景,這就是了,最近台北Omicron疫情升高,年後又得WFH,能用上吧我想。

新家一景,

這週本來過年了雜事更多想懶一下,最後還是決定堅持週更的好習慣,且也許這週還會加發文,趁放假把之前欠著的讀書心得,以及幣圈日記(最近還真是驚嚇)整理一下。

先這樣,祝馬特市的各位在新的一年虎虎生風,虎哩好運喵喵來!

貓兒子與他的王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