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aha
Yahaha

[小說推薦]我靠做飯火遍星際

用美食治愈傷痛,簡單的菜,不簡單的愛
我靠做飯火遍星際


【作 者】清供

【標 簽】 爽文| 美食| 甜文| 星際 | 我靠做飯火遍星際

【內容簡介】

主視角︰白櫻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穿了。

穿了也就罷了,還穿到四千年後的星際時代。

作為體質廢柴的古地球人,白櫻表示,機甲我不行,做飯你不行!

男主視角︰最近星網上出現了一個小主播,聲音又好听,做飯又好吃,想……帶回家。

女主︰我,會做飯,打錢。

觀眾︰都給你都給你,命都給你。

男主︰住手!放著我來!小櫻花怎麼會要你們的命?她只要我的命!

星際美食文,設定星際原住民不擅長做飯,就是這麼不講理,他們就是不會做飯。

女主做的菜有撫慰精神的功能,男主武力值max,1vs1雙潔。

【簡評】

小叮嚀 :千萬不要在三更半夜的時候閱讀美食文,走上吃貨的不歸路。

一樣又來推薦美食文啦~ 這本書全部總計118章,至於邏輯問題因人而異(例如:女主怎麼星際食材與古地球的味道一樣?) 但其餘部分都可以接受,畢竟是美食文嘛😏 身為被美食文荼毒的作者看來,有文可看就愛了😊

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去看看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