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aha
Yahaha

[宅家學電商]加入東森實習店主後...|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

如果你不滿意現狀,那麼就試著改變它,我們的人生不是生來就註定好的,而是掌握在我們的手上,只要你願意改變,並且付出努力,那麼一切最後很可能會成真。

在疫情嚴峻的此刻,挑戰的不只是您身體的免疫力,更是挑戰您財富的免疫力!

起初友人的邀約所以才加入這個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剛開始申請的時候超級繁瑣從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的app到ETtoday新聞雲的app,不過到後面就知道其實會變得比較便利因為都幫你連動好了。

用到現在東森這個平台吸引我的原因有以下,

  • 東森幣累積的速度快用途廣:  因為平常我們每天都會滑手機看新聞,加入東森實習店主後,每天用東森新聞雲看新聞就可以賺東森幣,而且東森幣可以參加app內的活動。
▲東森幣累積迅速ಠ‿ಠ


  • 登記活動: 在其他店商平台消費的時候給予優惠卷促進再次消費的動力,但是很多時候那些優惠卷不是門檻太高就是買完才知道登記活動的名額已經沒有了再不然就是也不知道平排目前有哪些登記活動。關於這個部分我個人覺得東森的操作方式是值得嘉許的,因為在東森app上就可以查詢的到目前登記活動的列表。
▲東森活動登記查詢

想要加入東森實習店主的話推薦人可以填我喔 乁( ◔ ౪◔)「

目前就先這樣之後會再分享一些經驗啦,若是有想要知道詳記的簡介的話可以加入目前我有加入的→Line社群 ←點擊就可以加入啦˶⚈Ɛ⚈˵

店主代碼: y5Dz43f3

▲店主代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