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布
班布

前記者,現自由撰稿人,關注性別平等/公民社會/環境保護/中國人在海外。

漂流者(补)打卡

Hi。我是一名前记者,曾在三个大洲读书和工作。表达欲旺盛,情绪敏感,有一只猫。现暂居北京,但并不打算停止漂流。

看到Matters网站的名字,我会问自己,What "matters" to me? 刚好最近在写graduate school的个人陈述,这是个避不开的问题。

我想跟热爱写字的人们一起探讨这个问题,在一个开放,充满灵感的地方。我希望这里是我的一个手工坊,一个拆解标签的地方。我希望这里能够欣赏勇气,同时也能包容脆弱。我希望自己对自己更加诚实。

希望你们有空阅读我的文章。希望我们都更喜爱真实的自己。

此刻我脑海里的场景。多年前摄于肯尼亚Lake Naivash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