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Rebecca

#Nature #Outdoor#Travel #Food #Plant #Memory #Feeling

#往外「菲」- 4

今日分享一個朋友推薦的好地方- Cordova🙂

還記得當時我一下車,整個被前方景色震懾住了,一望無際的景色,寬闊的視野,特亮的太陽,著實讓我疲倦的心,一瞬間得到了最溫暖的安慰。

我們選了中間的涼亭,點了烤乳豬皮,扇貝,Halo-Halo,就這樣美景搭配著美食,坐到日落才捨不得離開呢😁

烤乳豬皮,是我到菲律賓後覺得特別的食物之一。

皮很輕脆,也很多汁,讓你吃完覺得有再補充膠質的感覺。至於內裡的肉,吃起來很嫩,且很原汁原味😄蘸上店家給的醬汁後,味道多了一個層次感,微辣但又沒搶了原先的味。

🐷🐷🐷🐷🐷🐷🐷🐷🐷🐷🐷🐷🐷🐷🐷🐷🐷🐷

扇貝,每片都很大,內裡的肉也很鮮,我感覺到我正沐浴在海洋裡,優遊自在呢😁。來到菲律賓,絕對要多嘗試海鮮,真的很鮮😁

🐚🐚🐚🐚🐚🐚🐚🐚🐚🐚🐚🐚🐚🐚🐚🐚🐚🐚

Halo-Halo,我認為這個看個人喜好,杯底是滿滿的蒟蒻,甜滋滋的初戀味道,中間裝滿清冰,內層還有紫芋頭充斥在裡頭,上頭就是芋頭冰淇淋。

在此先說明一下,芋頭冰淇淋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個味道,有些人吃起來覺得,就是礦物質加上了甜味🥲而我吃起來是覺得,給你一種是芋頭又不是芋頭的模糊地帶,但甜味的確掩蓋了你的大腦認知“奇怪的味道“,清冰冰鎮了你的所有不好的直觀😁。

但這道甜點,真的是菲律賓人的最愛,你能發現在蛋糕上,或是任何一道甜點上,因此到這裡來玩,還是要嘗試一下道地的甜點拉!🤣

🍠🍠🍠🍠🍠🍠🍠🍠🍠🍠🍠🍠🍠🍠🍠🍠🍠🍠

以下的美景,來自於當時我所看到的,也記錄下來的。大概是我難忘記的一段回憶了,分享給大家💁‍♀️

有誰看到美景,眼眶會泛淚的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