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Rebecca

#Nature #Outdoor#Travel #Food #Plant #Memory #Feeling

#Feeling-新聞全都是俄烏戰爭😭

痾嗚嗚嗚嗚嗚...可憐的是人民,是一個又一個的生命😭

今夜,終於能好好的坐下來,看個新聞,吃個晚餐....

但.... 轉著每台新聞台,看著戰地記者的實況轉播,

我真的是....一口一口難以下嚥啊。

🧎🏻🧎🏻🧎🏻🧎🏻🧎🏻🧎🏻🧎🏻🧎🏻🧎🏻🧎🏻🧎🏻🧎🏻🧎🏻🧎🏻🧎🏻🧎🏻🧎🏻🧎🏻🧎🏻🧎🏻🧎🏻🧎🏻🧎🏻🧎🏻

一個領導者的野心,帶給整個西方國家,是一連串的恐慌以及毀滅。

即使已經擁有最棒的能源,仍然無法滿足....

賭上了人民的日常,只為完成自己所畫出的藍圖,我實在難以想像...

我只能無數次在心裡祈禱著...

🧎🏻🧎🏻🧎🏻🧎🏻🧎🏻🧎🏻🧎🏻🧎🏻🧎🏻🧎🏻🧎🏻🧎🏻🧎🏻🧎🏻🧎🏻🧎🏻🧎🏻🧎🏻🧎🏻🧎🏻🧎🏻🧎🏻🧎🏻🧎🏻

此生,在我心裡,俄羅斯以及烏克蘭是很美好的,也是我疫情後很想前往的地方。

如今,戰爭打破了心中的那份美,也粉碎了曾經美好的記憶。

🧎🏻🧎🏻🧎🏻🧎🏻🧎🏻🧎🏻🧎🏻🧎🏻🧎🏻🧎🏻🧎🏻🧎🏻🧎🏻🧎🏻🧎🏻🧎🏻🧎🏻🧎🏻🧎🏻🧎🏻🧎🏻🧎🏻🧎🏻🧎🏻

我....終究是關上電視了....

吃著晚餐,還多帶了一個鹹味...

是的,我流淚了.... 因為我想到了,我待會吃飽了,能睡上一頓安穩覺,

能在完好的建築裡待著,能在沒有警報器聲響的地方待著...

祈禱再祈禱....................................😭😭😭😭😭😭😭😭😭😭😭😭😭

(以下圖片純屬於我的心境,此篇文章純屬於個人日記,如有影響到心情,先說聲sorry )

🧎🏻🧎🏻🧎🏻🧎🏻🧎🏻🧎🏻🧎🏻🧎🏻🧎🏻🧎🏻🧎🏻🧎🏻🧎🏻🧎🏻🧎🏻🧎🏻🧎🏻🧎🏻🧎🏻🧎🏻🧎🏻🧎🏻🧎🏻🧎🏻

謝謝耐心看完此篇文章,很沈重但也希望你們能感同身受~

我們...真的很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