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老道
天行老道

Just write my feelings.

找工作一个月的简单感想

上周朋友介绍了一位专家帮忙润色简历,本来约的周末,但小孩子一直闹腾,再加上我也有些放松,所以拖到昨天才跟专家沟通。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沟通下来,感觉的确有些帮助。她还没给我优化后的简历,还是满期待的。也因为这个,今天没有投简历,想等着新版的简历出来再投。

上周五还有电话面试一家,应该也是没有成功。一般以「今天就到这里了」为结束语的,基本就是不中意了。从开始找工作到现在有一个月了,投的岗位有50个左右,但面试的只有3家,其中一家还是猎头推荐的,拿到 Offer 的是零。

我其实很想去金融或者偏技术一点的公司做产品,但没有相关的行业经验,年龄又大了一些,再加上今年的这个行情,应该挺难的。公司招10年工作经验的人进来,会要求对行业有比较深入的了解,除非候选人特别优秀。

有时候我甚至在想,万一真的找不到工作了怎么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