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野Luyeh
路野Luyeh

無他,唯手熟而👋🖌️

【Matters新人打卡】我為什麼寫作



雖然在試著在Matters發佈了三篇文了,但還沒自我介紹。我是路野,和很多人一樣,一個不善表達的內向者,其實我真的很想和別人說話,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與人交往,如鯁在喉的感覺,內心有錶達欲,也想試著寫些東西,但是我不知道怎樣才能保持流暢的表達。社恐?膽小不够自信?害怕別人的責備?我知道我自己的不足,所以渴望想要突破它,創造些什麼。正好這裏可以永久幫我紀錄這個過程。

我要寫什麼?

我發現我有一顆好奇心,喜歡一切有趣的東西,也許是作品展示、生活瑣事、成長記錄…所以可能內容是大雜燴⚠️還是簡單點想吧,沒有那麼多宏大敘事,先開始寫再說。。。想到哪寫到哪吧。

我要在多久內完成它?

設定了個100天寫作計畫(聽著就好難= =但願flag不會倒)希望100天是個開始,目標是能堅持完成它。然後再繼續下去,慢慢讓寫作變成習慣。希望到時再回過頭來看這段經歷的時候能够感歎“能堅持下來真是太好了!”

另外我用notion搭建了個人的博客,想查看我的更多作品可以去看看哦~謝謝!請多指教!🙏

以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