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野Luyeh
路野Luyeh

無他,唯手熟而👋🖌️

#24#克服恐惧焦虑

啊好久沒寫了都快長草了,網上衝浪學的一些無用小知識結合自己感受叨叨一下。其實大部分恐懼與懶惰拖延有關。越是焦慮恐慌越是在內耗自己。怎麼辦呢?就是硬著頭皮開始做唄,只要你在行動大腦就不會在內耗中超載,以為自己做不到的事最後也總能做完。搞定後的爽快感,痛苦會瞬間减半。只要我頭够鐵,困難就不再堅硬。儘管執行起來很難,我怎麼樣,我頭就是什麼樣,二話不說鐵頭先撞過去!幹,就是了!看來以後要對自己每日一問:今天你頭鐵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