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野Luyeh
路野Luyeh

無他,唯手熟而👋🖌️

绘画日常系列合集-我的作品开放NFT收藏啦!

这次总共精选了36幅作品,有之前发表过的也有新的没在文章发表过的。现在开放NFT收藏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哦!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画作预览

从21年陆续开始发布作品到现在,回头再看,原来已经画了那么多了!从开始不会画有畏难情绪,犯懒,不自信想放弃,到不甘心还是想画,然后就一直试错一直画,在来回拉扯中走到了现在。脑中一直有念想“还能画下去真是太好了。”

这次总共精选了36幅作品,有之前发表过的也有新的没在文章发表过的。作品材质是iPad板绘,笔刷使用的是布莱克本,奥德老海滩为主。尝试过各种笔刷最终还是喜欢这个笔刷的质感,粗旷的洒脱又可以有细腻的细节。是自己想要的风格,尽管它还有瑕疵不完美。每次心情烦躁就想画一画,与心中追寻的那种放荡不羁,极致的释放天性,表达真实自我与自由的生活状态相契合,这也是画画能治愈我不想放弃它的原因。

把这些创作铸造成NFT当作一个纪念。开放收藏,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个成长的历程。


绘画日常Luyeh‘s mint系列目前共上架36幅。每幅有10份

每份NFT售价0.001,

个别款售价0.005

如果满0.01可以赠一款限定的NFT(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路野的作品传送门Opensea


如果喜欢我的作品欢迎收藏关注哦,以后也会不定期发布作品。感谢您的支持!🙏

我的NFT作品:OpenSea

我的日常动态: Liker.Social

其他平台也可以找到我:Instagram ,Twitter,Weibo(路野的画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