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野Luyeh
路野Luyeh

無他,唯手熟而👋🖌️

绘画日常系列-#65赏红叶

如果你像艺术家一样看世界,找出值得偷的东西,然后做点什么,就不会有多余的担心。世界只剩下值得偷的东西和不值得偷的东西

看到有人分享Austin Kleon《Steal Like An Artist》读书笔记观点,主要是教你如何心安理得地巧妙地“偷”别人的创意。看完后又刷新了认知:

作家乔纳森菜瑟姆也曾说过当人们称某种东西为“原创”时,十有八九他们只是不知道参考资料。

艺术家们都明白,没有什么是无中生有的,所有创作都建立在之前的基础上,所以没有百分百原创一说。

如果你像艺术家一样看世界,找出值得偷的东西,然后做点什么,就不会有多余的担心。世界只剩下值得偷的东西和不值得偷的东西。

“我从来都是从别人那里拿东西,但我知道什么东西该偷”-大卫·鲍伊


所以今天双11别人在买买买估计只有我还在继续摸鱼吧🐟

只要你想画随时随地都能get素材~所谓的像艺术家一样“偷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