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野Luyeh
路野Luyeh

無他,唯手熟而👋🖌️

Matters作者数据报告

今天有时间回看了这份报告,像拆礼物打开了一个惊喜,并不像表面看到的那样

之前看到@Matty 发起的馬特市創作者們!點進來,獲取你的創作成就報告🔥就好奇举手报名了,在两天前就收到了Matters数据报告,像拆礼物一样拆开看了看真的惊喜,数据统计得非常详细。也感谢@Matty 的热心整理~

在这里还是要再次感谢90天以来,阅读我文章最长时间的10位读者。

@蔡艷秋

@路易二十二

@人生沒有實習

@好多个荒谬

@黑眼圈

@土豆炒青椒

@優格配炒蛋

@射手媽咪婷婷

@雲遜83

@雞毛的小事


大部分时间我都是发画,只是想记录一下自己成长的一个过程,没有写太多内容。甚至中间断更很长时间,还陆续有收到拍手,知道还有人在看,就觉得好感动。

发现还让我感到更意外的是登录用户和访客用户的阅读次数,旧文寥寥无几的拍手但访客阅读次数却更多~


#21#▶从心动的开始 注定负了佛家无相

登录用户阅读次数0.0 访客阅读次数95.00 拍手5


#06#《思辨與立場》讀書筆記

登录用户阅读次数2 访客阅读次数118 拍手6

看来大家更喜欢音乐&读书?好吧我也多读书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


365天以来,获得登录用户有效次数528,获得访客有效阅读次数762

不是什么亮眼的成就~


原来还有更多默默潜水的读者,谢谢你们!有人看我就有动力走下去了~希望我的一点小小的分享能带给你们一些快乐。


欢迎来找我玩哦💗一起拍起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