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野Luyeh
路野Luyeh

無他,唯手熟而👋🖌️

魔幻2020

很久很久没有发文了,就默认我还活得好吧。

今年的魔幻开场,这场疫情,影响了很多人的生活工作节奏。被隔离被降薪被裁员被失业...对于我来说也被迫“自由职业”了。大部分时间都是居家工作学习,开启了宅女模式。

春节前,打算不回家过年准备在京找点线下兼职做,结果突如其来的疫情爆发通知春节期间的所有活动都纷纷被取消了~不了了之

2月想着出国去日本看场演唱会的计划,那时疫情已经在日本蔓延,边境封闭,办签证的行程也泡汤了,为签证刚拍好的照片最后也压箱底了😂

3月学校开学,受疫情影响全部改为远程授课,最后一个学期的学业就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顺便开始了21画画挑战随便画了点摸鱼作品

4-5月开始忙着论文和毕业设计的事情,在5月中旬和导师们进行了远程毕业答辩,期间有之前面试的公司找来谈工作的事宜,但是因为忙着答辩就给推了…

6月底开始了一份线上兼职的工作,是一家做漫画业务的公司。工作职责是给翻译的漫画排版做美工, 算是开启了远程办公的方式,但是薪水微薄…

8月通过设计群内推面试了一家做UI设计的远程岗位,还做了测试题,结果凉凉

10月回老家看看放飞一下自己


年底了回看年初的flag

  • Get插画技能
  • 寻找收入

算是实现了吧,虽然觉得不完美自己有些懒散但至少还有在行动,继续努力吧💪

今年也认识了一些有趣的人和朋友,有对我的帮助和鼓励,交流学习了很多~感谢你们!还有这两天和表姐出街下午茶聊天交流了内心的想法讨论了很多,心也开朗了,感觉又有希望和目标了。

新年新气象,希望大家百毒不侵,健康喜乐!吃饱穿暖有书念有工作!

但愿2020的遗憾,都是2021未来的惊喜!

最後,用一張照片代表我的 2020 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