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Jenny

我是外貿協會的專案經理,關注心靈成長、美好生活,舉凡世界和平、地球永續到貓貓狗狗都是我關注的事情。

自己過得好,也要保有同理心啊!

最喜歡那些自己過得好,還是能保有同理心的人。隨著年紀增長,看的人多了,真的深刻體會這樣的人有多難得。這也是為什麼不管隔多久再看一次<辛德勒的名單>,都還是讓我淚流滿面。

曾經我很喜歡的人,現在達到一般人所謂的功成名就了,而所謂功成名就也不是郭台銘之類,只是在一個有名的機構當個公務員。他拿著數據質疑著台灣經濟並沒有更差,嘲笑著那些投給韓國瑜的人;但我只看到一個關在象牙塔裡的人,看不到外面的人住茅草屋的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