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Roy

Backend Developer 曾在遊戲公司開發維護金流系統,使用 GCP、Linode 管理Linux伺服器 現在專注在 WordPress開發、代管,有空發表一下技術文章 個人部落格 https://rdfarm.net/

解決Google Ads已拒登出現規避系統、 惡意軟體問題

在8/17收到Google Ads「已拒登」,原因是 政策名稱:規避系統、 惡意軟體
這個原因感覺怪怪的,因為這組廣告帳號從去年就已經啟用了,最新的「廣告活動」是在5月份建立的所以已經有3個月了,既然Google都提示有問題了,不妨照個這兩個問題去檢查看看。

檢查廣告問題

首先是「惡意軟體」,根據<meta charset="utf-8">Google說明簡單歸納就是網站被駭了,所以我直接採用【WP Cerber Security】WordPress防護工具 這套軟體直接掃描但是檢查不出原因,又檢查了Google Search Console的「安全性問題」也沒有提示異常。

接下來檢查「規避系統」,總結原因為以下四點

  • 重新導向至違規內容
  • 使用動態 DNS 切換網頁或廣告素材
  • 操控網站內容或限制存取大量的到達網頁,導致我們難以有效地審查廣告、網站或帳戶
  • 未處理異常廣告直接重新建立新的廣告活動

進行申訴

但是我也沒觸犯以下規則,所以我就直接使用內部的自助式申訴服務,但是一直審核失敗。

提交表單聯絡客服

最後我直接提交表單給客服要求審查,等待時間大約為三天(不含假日)

然後收到(+60)開頭的客服電話,其中會要求提提供綁定廣告的電子信箱和協助點擊「驗證支援要求」

接著他們會直接電話告知已經在進行審查,大約需要一個星期的時間。
結果隔天就收到已經恢復的來電和EMAIL通知。

後記:跟客服溝通得知
1、Google官方會使用自己的軟體進行掃描,我們只能得知掃描結果和需要修補的漏洞,無法使用市面上任何一套網站掃描工具進行初步判斷。
2、會發生這種原因大部分是AI誤判居多,連帶出現「<meta charset="utf-8">規避系統」、 「惡意軟體」這兩個警告
3、如果主網域和子網域有同時投放廣告,<meta charset="utf-8">AI系統偵測到<meta charset="utf-8">「惡意軟體」問題 主網域連帶子網域會一併暫停廣告投放,直到問題解決。

原文連結清晨小農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