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讀書,讓生活更豐富![Reading, Enrich your life] Hi 我是小桃!我在Youtube上創建”J個桃”頻道主要以說書內容為主,想通過我的人生閱讀結合書本知識,讓你在短時間內認識一本書的價值。在我的人生時間軸裡,我喜歡咖啡、閱讀、爬山、單車還有種植,在這裡除了知識分享外,也更多的分享我的故事與生活!

你是不是該出去看看了

當你停留在自己熟悉的地方,不去探索新的地方和文化時,你很容易就會陷入一種錯覺,以為眼前的就是全世界。但實際上,這是一個非常狹窄的世界觀。只有當你走出去,探索新的事物,才能真正擴展你的視野,為你的人生帶來豐富的體驗和啟示。

探索不僅僅是旅遊,它也可以是通過閱讀、學習、參加活動等方式實現。重要的是要保持開放的態度和好奇心,並且勇於挑戰自己的舒適區。

當你不斷地探索新的事物,學習新的技能,你會感到更加自信和堅定。因為你知道自己有能力面對世界上的各種挑戰,並且從中獲得成長和成就感。

所以,不要讓自己被困在熟悉的舒適區,走出去,探索新的地方和文化,這樣你才能真正擁有豐富多彩的人生。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早起,開啟你的新生活👉


#J個桃 #簡單的幸福 #自我學習 #語錄分享 #分享 #讀書 #讀書咖啡廳 #讀書筆記 #讀書日記 #閱讀 #閱讀筆記 #閱讀日常 #閱讀分享 #閱讀人隨筆 #閱讀人 #共學 #共學餐桌 #個人成長 #心靈 #學習 #有聲書 #learn #read #book #enjoy #life #enrich #note #daily #share #busines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