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將自律成為習慣

每天清晨,當大多數人還在熟睡中,蘋果公司CEO 提姆·庫克(Tim Cook)已經在健身房裡運動、回復電子郵件,並計劃當天的工作。這個習慣已經成為他成功的關鍵,而這也是為什麼早起可以讓你在日常生活中取得成功。

早起不僅可以讓你擁有更多的時間來做你想做的事情,還可以增加你的效率和生產力。每天清晨起來,你可以抽出時間來做運動、讀書、思考和計劃你的目標,從而讓你更好地掌握自己的時間和生活。

此外,早起還可以讓你的身體和心靈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恢復。從科學角度來看,早起可以調節你的生物鐘,使你的身體更加健康,並且可以減少患上抑鬱症等心理疾病的風險。

如果你希望像庫克一樣,成為一個高效率和高產能的人,建立早起的習慣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早起不僅可以讓你有更多的時間和動力來實現自己的夢想和目標,還能提高你的生產力和效率,讓你在繁忙的工作中更加出色。讓早起成為你的習慣,你將感受到它帶來的巨大好處,並實現更加成功和有成就感的人生。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早起,開啟你的新生活👉


#J個桃 #簡單的幸福 #自我學習 #語錄分享 #分享 #讀書 #讀書咖啡廳 #讀書筆記 #讀書日記 #閱讀 #閱讀筆記 #閱讀日常 #閱讀分享 #閱讀人隨筆 #閱讀人 #共學 #共學餐桌 #個人成長 #心靈 #學習 #有聲書 #learn #read #book #enjoy #life #enrich #note #daily #share #busines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