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今日雨水

今天是雨水節氣,一場春雨滋潤大地,也給我們帶來了好消息,“風調雨順”!這個節氣預示著春天的到來,讓我們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


在這樣美好的日子裡,別把自己搞得太累,讓自己放鬆一下,好好享受春雨的溫暖。或許,這場雨能洗去我們心中的煩惱和不安,帶來一個新的開始。


“風調雨順”,這可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好事啊,希望每個人都能有個好收成,幸福美滿。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別忘了保持樂觀和自信,相信“風調雨順”會降臨在我們身上。


今日雨水,不僅讓我們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也帶給我們無盡的希望和美好。讓我們一起為自己和別人祈求一個美好的未來,讓“風調雨順”成為我們生活中的真實寫照!


每週一本書,為生活多點幸運🌟http://bit.ly/3x3nKJJ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