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Multitask

我們身處在一個多任務處理的環境,一心多用。總覺得自己能在一小時內處理多封郵件、寄出多封報價單,甚至可以在一小時內處理多件問題與狀況。

但其實這樣耗費的心力導致超沒效率的,以前我總會認為自己可以在短時間處理多件任務,覺得自己工作效率超高,但是在定點時間點回顧之後,其實發現整體效率並沒有特別高。

後來我調整了步驟,在每一天早上制定6個任務,只要我每次專注處理好一件事之後再處理下一件事,這樣每一天的效率提升了不少。學會單件任務導向,確實是件好事。當這件事變成一件習慣之後,在變成前一天晚上睡前把隔天的任務寫好,一早起來之後發現衝勁十足,而且還ㄟ因此有了規律作息的習慣。

而今當我再次看見那些有Multitask症狀的人們出現在我面前,就好像看見過去的我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