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讀書,讓生活更豐富![Reading, Enrich your life] Hi 我是小桃!我在Youtube上創建”J個桃”頻道主要以說書內容為主,想通過我的人生閱讀結合書本知識,讓你在短時間內認識一本書的價值。在我的人生時間軸裡,我喜歡咖啡、閱讀、爬山、單車還有種植,在這裡除了知識分享外,也更多的分享我的故事與生活!

在馬特市的第六天

我在追逐嚮往的夢境中,不小心跌了一跤。在迷茫的宇宙中,我在馬特星球降落。

一開始我只想紀錄與分享這虛幻不實的夢境,希望自己的經驗可以不讓人重蹈覆轍。那時候我又難過又無奈,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在成為馬特市民之後發布了第一篇文章,後來又隨筆分享了自己的省思,在得到一些讚賞之後,好像跟咖啡因讓我好興奮,而且沒有太多的限制,我可以隨心所欲的隨筆紀錄我的生活與心情,後來更接二連三的每天都完成一篇分享,這像是一個讓人上癮的習慣。

在每一次分享中都可以認識新的朋友,從他們的視角看不一樣星球,讓我最近非常迷戀一一造訪,發現馬特星球的奧妙與樂趣。

今天是我在馬特市的第六天,不知道還算不算新人打卡,這裡沒有太多限制,我可以隨意遨遊、可以隨意到任意星球探險,找尋朋友、感受生活,讓每天都很精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