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習慣養成

有人說要養成一個習慣,需要21天的時間。透過每天練習後,就會成為習慣。

然後,有時候常常在設定這樣的習慣目標,總是以站在會讓自己變好上,或許讓自己有這樣的習慣看起來像一個成功人士一樣。

但其實改變一個的行為與建立習慣,我覺得只要一個晚上就可以了,而這樣的方式是在於要透析背後根源與思維模式,有時候我們常常看到周圍有些朋友,每過一段時間就培養一個新嗜好,在他身上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就變成不一樣的樣子。

在追求學習與自我身上,獨立思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尤其是在這些問題的背後,我們更要思考執行的動力與獲利對象是不是自己,甚至在習慣有這樣的行為模式中,這件事是不是可以為自己帶來成就感。

唯有這些中心思想都建立好之後,習慣的養成其實不需要21天,縮短到一個晚上,建立好執行目標與任務,然後達成後可以給自己讚美或是小獎勵,一切就不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