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讀書,讓生活更豐富![Reading, Enrich your life] Hi 我是小桃!我在Youtube上創建”J個桃”頻道主要以說書內容為主,想通過我的人生閱讀結合書本知識,讓你在短時間內認識一本書的價值。在我的人生時間軸裡,我喜歡咖啡、閱讀、爬山、單車還有種植,在這裡除了知識分享外,也更多的分享我的故事與生活!

生日

在歡愉的慶祝時刻,除了感受身邊朋友的祝福,更要感受內心的自己。

今天是我的生日,有別於過去自己在慶祝這一天的到來,今年的我不太一樣。或許是人生在某些時間點,能帶來的轉折過程不一樣。

每一年的生日,總會許下願望期待自己成為更好的人,然而開始制定更多的目標。在一年又一年當中,能夠證明自己有成長的象徵是那些給予我祝福的朋友,因為這代表著我們不斷拓展新的關係與連結,進入不同的區域,不論是事業上合作夥伴、擁有相同興趣的朋友、工作上的前輩,這些都可以深刻證明這段時間來的努力,當然這過程中也一定會有一直以來陪伴著我們的朋友。

正因為在成長的過程,我們不斷選擇。在每一次選擇中都再三思考,選擇對自己好的同時也是一個前往目標的方式。而可以陪伴我們一路到現在的朋友們也正在因為我們都不斷努力與前進,才使得能有延續情感的連結。

生日正是一個為自己成長慶賀的日子,也是一個檢視與回顧自己這一年來的足跡與痕跡。而在每一次這個時間,更要抱持著歸零的心態,正是因為歸零我們可以虛心接納新事物,同時在抱持著好奇心認識世界,更帶著年輕氣盛的勇氣去面對挑戰。

我們都能成為所想成為的自己 無可取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