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讀書,讓生活更豐富![Reading, Enrich your life] Hi 我是小桃!我在Youtube上創建”J個桃”頻道主要以說書內容為主,想通過我的人生閱讀結合書本知識,讓你在短時間內認識一本書的價值。在我的人生時間軸裡,我喜歡咖啡、閱讀、爬山、單車還有種植,在這裡除了知識分享外,也更多的分享我的故事與生活!

物極必反要懂得適可而

人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但是若是長期和特定一個人相處,哪怕是志趣相投也會因為長期相處的過程中,發現對方優缺點,而這勢必會在成天相處或是密集的相處後為一個反的節點。


凡事適可而止,不能走太過極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