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差距

20歲的我在乎別人怎麼看我;30歲的我更在乎自己是誰

在這幽靜的夜,我在6坪的套房裡

從窗外飄進隔壁房的男孩滔滔不絕的講著他的電話,他對話的對象可能是他的同儕。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在這個深夜時刻,這樣的聲音會讓我很煩躁。很想試圖制止他,但是後來又罷了,或許可以因為這樣,可以知道別人的生活怎麼樣(這應該不是偷窺吧)

不過,特別感觸!隔壁的男孩肯定是一個20幾歲的壯年,因為他的談話內容都是在談及他人,關注他們怎麼看他,光是這件事就可以花了30分鐘。我真是心想,這道牆的差距真大。

20歲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總想要把最英勇的表現的他人目光上;30歲的我更是在乎自己是誰,有沒有足夠的勇氣可以面對所有挑戰。

這道牆果真是個差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