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boy
tokyoboy

博客生涯原是夢: 此生卻是,偶到人間來一遊的過客!

【以文會友系列(二) 給淇淇】 :「【極短篇對極短篇】---<病院>」(以周星馳《回魂夜》為藍本)

看過周星馳《回魂夜》多次,每次故在想,誰是天才誰是瘋?誰大誰惡誰正確!誰在夢中誰清醒?誰是瘋人誰正常?淇淇有<極短篇>系列,筆者也有150系列(還拿過病院瘋人首獎,哈哈哈!?)
周星馳<回魂夜>,他來自哪兒?

病院

「我無病,請讓我離開!」

「我都無病,但我要看著你不可離開!」

「我是醫生,你是病人,怎會調亂身份,不讓我離開?」 

「這裏人人都說是醫生,我可是看護,要看著病院的人不可離開!」

「你我都正常沒事,不如一起到外面去?」  

「不!因為外面人都有病,世上只得這裏的人正常,所以你我不能離開!」

不久,病院有人滿之患。

 (連標題及標點150字)

按:其實,寫本文者最不正常!

想起了愛因斯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