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boy
tokyoboy

博客生涯原是夢: 此生卻是,偶到人間來一遊的過客!

【以文會友系列(一) 給thewayeasy】 :「不需有人讚,只需我仍覺好玩!」

來自歌神許冠傑的一曲《最緊要好玩》,是我偶遊thewayeasy,看了其文章<我人生的座右銘>有感而發的。這啟發了我思考我又有否人生座右銘?


   然後,想起了為何我到這裡來?突然想起許冠傑的名曲《最緊要好玩》 :「不需有人讚,只需我仍覺好玩!」

這,或許是我的人生座右銘吧?

偶爾來一遊,或有很多很多的人事令人想擁有,並可堪玩味---無論是甜是苦是酸是辣都慶幸嚐到過!最近喜歡咬嚼檸檬,很酸呀---「香港話」意指被人拒絕、被排除了!

無論滋味如何,但都嚐過了,就要懂得適時放下,畢竟我怎樣來(全身赤裸的!) ,最後也會怎樣去(未必赤裸但肯定雙手空空如也!)

既然什麼也帶不走,何況瀟灑走一回哩?

參考:

https://matters.news/@raymondhk2k/向這樣的人致敬-他山之石-可以攻玉-bafyreibfbudsg6osijo2fdpv5gju5d3c3qqczl2emjn6mxfjabvawozrq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