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e Ray
Tse Ray

移民台灣的朋友小店

前陣子發生了社會運動,身邊的朋友都𣎴斷想離開香港。就我這位朋友就移民到了台灣。他身無分文的隻身過去,現在巳有自己的小店了。還記得他在香港的時候他身邊都沒有多的朋友,我便在他的背後默默的支持他。幫他搬屋還原、借錢給他、幫他亡父找骨灰龕位…….其實有時朋友真的貴精不貴多,我交朋友都不會介意先付出,但大前提是請不要傷害我。所以我身邊都有一班只要我出一句聲,他們都義不容辭的走出來幫我的兄弟。多謝您們,只有你們才是我活著的動力。對嗎?杜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