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e Ray
Tse Ray

傳說中的自助商店

王維基都唔夠佢快

位於砲台山麥當勞本來想堂食,但最後竟然要倫落到在樓梯下吃因為限聚令的疫情下,與在吸煙的麥當勞閒談間竟然發然這家隱世的自助店。我跟經理說會否有人不付錢。大家都異口同聲覺得一定有,但應該很少。因為水都是$2支,Oreo餅更加吸引,都是$8一大包,真的很吸引。經理還說有很多駕車的人都會來拿水。我個人認為這家店的都是慈善家,因為這種經濟下還夠膽開一家無人店益街坊,還招請人幫手搬水。真是功德無量,等一下我又兩箱水,當然重點是要付錢不要白拿還要給小費支持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