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e Ray
Tse Ray

PAC-MAN 256

爽快感

一直我都對遊戲機這娛樂都放不下,就藉著寫網誌這機會,我立下心場要開始我的寫遊戲評語的習慣了。我會不定時介紹一些手遊或家用遊戲的評語。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PAC-man256是一款手機遊戲,支援iPad及iphone。

這遊戲就像以前以的pac-man一樣都是食珠仔。但不同的是它多了很多武器及無止境的向上走,增加了爽快度。而操控方面都尙算不錯。不會像某些遊戲卡著卡著。整體表現不俗,如果是pac-man粉絲這遊戲就一定不能錯過了。我對這遊戲的評分是86/1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