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阿均菜蕉啊l Demi-Human
☪均阿均菜蕉啊l Demi-Human

https://discord.gg/zdeUxmnwnC Demi-Human = 10K 完售 x 4K holder up x opensea 雙藍勾 Demi-Human = 泰國畫師 x 台灣團隊 x 全球Demily Demi-Human = 一起玩耍 x 一起療癒 x 一起暴富 小說NFT封面圖: https://bit.ly/3KoxwdZ

【羅象記示】第八章 臉黑的原因

出處: 南朝·宋·裴松之注《三國志·蜀書·劉已傳》

大丈夫處世,當交四海英雄。


此時陵光眼淚嘩啦啦直流

陵光大喊:「嗚嗚嗚~我太難了!老鐵。」


羅象連忙上前安慰道:「不哭不哭你可是朱雀呢!連南方七宿的火紋都浮現了,這可是返祖的證明啊!不過就是現在醜了點……」


陵光一聽就不樂意了,一口大火直接噴在羅象臉上,那可是南明離火啊!被噴一臉這輩子臉都別想白回來了。


陵光:「知道老子是朱雀還說我醜?Demn不噴你一臉,我都感覺對不起自己啊!」


羅象也不甘示弱動起嘴來太玄經與血紋驟亮:「殺盡江南百萬兵,腰間寶……」

身後的帝王虛影出現,一股狂暴的殺戮氣息肆虐。


不等說完克拉斯尼急忙打斷:「停停停!別衝動!衝動是魔鬼呀!」


羅象也意識到錯誤急忙收手,而陵光則是被嚇到雞屎都崩出來了,這臉可丟大了,恨不得找個洞鑽。


克拉斯尼:「欸!老白,陵光這個噴臉跟你有87%像啊!想當初還先射為敬有夠坑;或許他們倆會是想我們這樣搭檔。」


白蘿蔔:「嘿嘿嘿~好漢不提當年勇啊!不過如果陵光跟了羅象,那戰力值一定突破天際,不過現在還是太嫩了。」


克拉斯尼:「也是,一起為他們護道吧!一出來就多了個朱雀,這運氣也太好吧?」


白蘿蔔:「誰知呢?究竟是誰運氣好?現在還不好說。」


好心的羅象也知道自己嚇到雞了,趕緊走到了陵光身邊連連安慰。

羅象:「沒事啦~瞧把你嚇得;大丈夫處世,當交四海英雄。何況你還是朱雀呢!」


陵光:「可是...我沒有任何能力呀!只能眼睜睜看著,所有族人不是被抓去做烤雞就是被燉湯,我什麼都做不了,只能哭只能怨自己,要不是我把扶桑苗吃了,或許就不會被滅族,都怪我、都怪我、都怪我..........」

說完眼淚嘩啦啦直流,泣不成聲。。


羅象:「不哭不哭,遺憾在怎麼去多說都於事無補,得珍視眼前你有的,以後你就跟我,日後你必成為一方英雄;陵光雖然你沒有親人在世,但現在你有我們,未來的路有我伴你左右。」


陵光:「那你不可以永遠不要離該我,我真的好怕、好怕、好怕...」


羅象抱起陵光安撫著,也想起自己五歲那年,父親的說走就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