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阿均菜蕉啊l Demi-Human
☪均阿均菜蕉啊l Demi-Human

https://discord.gg/zdeUxmnwnC Demi-Human = 10K 完售 x 4K holder up x opensea 雙藍勾 Demi-Human = 泰國畫師 x 台灣團隊 x 全球Demily Demi-Human = 一起玩耍 x 一起療癒 x 一起暴富 小說NFT封面圖: https://bit.ly/3KoxwdZ

【羅象記示】第六章-相談

《雜曲歌辭·壯士行》

出自唐代鮑溶

 西方太白高,壯士羞病死。 心知報恩處,對酒歌易水。

 砂鴻嗥天末,橫劍別妻子。 蘇武執節歸,班超束書起。

 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己。


呼吸間3人,出現在充滿木乃伊的人群中,卻沒有任何人驚慌失措,亡血域場這個能力在木乃伊中已經見怪不怪了,當然每個木乃伊的亡血域場大不相同,其原理都是以變異的血脈作為媒介,去觸發各式詭異的能力,有的還可以自燃異血去增強能力。


克拉斯尼:「小兄弟,話說還沒問你叫甚麼呢?」


羅象:「羅象。森羅萬象的羅和象。」


克拉斯尼和白蘿蔔同時,瞳孔緊縮嘴張的老大了,心想不會吧!


兩人開始竊竊私語

白蘿蔔:「欸欸!不是吧!羅象這名字不是那個傢伙救命恩人的孩子嗎?」


克拉斯尼:「不對啊!那怎麼沒有半點英雄血脈的感覺!他老爸禁天絕血都是返祖等級了,不應該啊!」


白蘿蔔:「有一種可能,他老爸死前想讓他平凡快樂的過一輩子,把他血脈給封了,然後那個村子,恐怕也被下了一個強大的封禁,難怪這些年頭村子還這麼安全,話說這羅象小子變異,那傢伙還不發飆,那就可怕了,我們三人封神那戰..........」


克拉斯尼:「別提了,總之先把羅象顧好,死坑貨也不知去哪了。」


克拉斯尼走向羅象

克拉斯尼:「羅象,你這名字實在是太熟悉了,我也認識你的父親。」


羅象心中久違的悸動激動的問道:「我父親在哪?」


克拉斯尼:「先冷靜,你父親已經死了,具體死在哪裡,我先保密。」


羅象立馬冷靜下來:「理解...我還太弱,對這世道一無所知。」


白蘿蔔:「有前途!比旁邊那個沒口德的傢伙強多了。」

克拉斯尼滿臉黑線.......


羅象:「兩位是家父的熟人,我可以跟著兩位嗎?」


克拉斯尼:「我們倆都有這個想法,你願意就更好了!!」


羅象:「感謝手裡沒什麼好送的,容我贈詩一首吧!二位手借我。」


白蘿蔔和克拉斯尼伸出手,握向羅象的左右手。


西方太白高,壯士羞病死。 心知報恩處,對酒歌易水。

砂鴻嗥天末,橫劍別妻子。 蘇武執節歸,班超束書起。

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己。


羅象身上血紋與太玄經同時微微亮起,以手作為媒介,一股暖洋洋的能量導向白蘿蔔和克拉斯尼,一種心靈相通的感覺油然而生。

羅象看見克拉斯尼以前經歷的種種

克拉斯尼看見羅象童年經歷的種種

而白蘿蔔就.......不忍直視


白蘿蔔:「嗷嗷嗷~啊~啊~啊嘶~啊嘶~我很大,妳要忍一下!嗷嗚~爽爽爽!」

此時白蘿蔔滿腦子的春宮圖......(這部分作者我就不多寫了XD


路上行人紛紛湊過來圍觀,都是被這奇特景象吸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