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阿均菜蕉啊l Demi-Human
☪均阿均菜蕉啊l Demi-Human

https://discord.gg/zdeUxmnwnC Demi-Human = 10K 完售 x 4K holder up x opensea 雙藍勾 Demi-Human = 泰國畫師 x 台灣團隊 x 全球Demily Demi-Human = 一起玩耍 x 一起療癒 x 一起暴富 小說NFT封面圖: https://bit.ly/3KoxwdZ

【羅象記示】第四章 不忘感恩

不惹庵示僧

朱元璋 〔明代〕

殺盡江南百萬兵,腰間寶劍血猶腥!

老僧不識英雄漢,只管嘵嘵問姓名。


羅象:「儘管世態炎涼,我還是要不負自己,不忘感恩,這才是我,羅象」


克拉斯尼:「你有很多我當年的影子,但又很特別,這也是我幫你的原因,或許以後還有很多需要你幫忙的地方。想做甚麼去做吧!我在。」


白蘿蔔碎念道:「抱大腿,就抱大腿,講得別人好像欠你似的。真的是不要臉啊!」


克拉斯尼聽道這話,滿臉黑線不做理會。


3人又靜悄悄地來到村子附近

羅象雙手掌貼地,頓時血紋、太玄經驟然亮起,口誦殺伐戰詩:

殺盡江南百萬兵,腰間寶劍血猶腥!

老僧不識英雄漢,只管嘵嘵問姓名。


百萬雄兵瞬如螻蟻,葬劍之下、劍染血。

寺中老僧見到如此英雄,卻不認識,英雄染翰操壁,筆下那傳世至今的戰詩。

地面冒出身穿龍繡黃袍的宏偉男子,提筆在村子圍牆上,墨下這首殺伐戰詩,神采如同當年在寺中染翰操壁那般。

書寫完整個身影,墨入詩詞中。


羅象沉聲道:「玄襄陣,以殺伐戰詩為基,以太玄變幻心為輔,而道法自然取天地為源,滴我異血為警,陣起!」


白蘿蔔:「我哩個Demn!!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他的能力是言出法隨啊啊啊啊啊啊!蒼天饒過誰阿!這能力不該再現的啊!反正誰惹誰倒楣,我先緩口氣,差點又被嚇死!!」


克拉斯尼:「言出法隨??不懂,我只知道以他自身異血為警,是他這條路不回頭了,破釜沉舟啊!」


羅象:「好了!感謝二位的守護,第一次佈陣如此順利,多虧你們了。」


只見白蘿蔔飛快的抱住羅象的大腿

激動萬分的喊道:「嗯~小哥哥你好帥呀!人家最喜歡你這種的了,能不能帶我裝逼帶我飛呀!嗯~」


羅象和克拉斯尼此時都非常有默契的,一陣乾噁,這…真TMD噁心了!


克拉斯尼看不下去,一把抓住白蘿蔔最自豪的蘿蔔蒂瀏海,直接拉開白蘿蔔。


白蘿蔔:「喂!給不給尊重啊!不對!等等天亂地亂髮型不能亂。」

說完又開始搔首弄姿起自己的蘿蔔蒂瀏海了。


克拉斯尼:「在如此世態炎涼的處境你還可以,保守本心心無旁騖,難得難得啊!」


羅象淡笑著:「就只是不負自己,不忘感恩。僅此而已。接下來以身試陣。」


羅象徑直靠向圍牆,陣法感知到異血,立馬就被觸法了!那個龍繡金袍的男子乍現,一刀貫穿羅象的心臟。


死亡的恐懼感猶如毒蛇,從腳而上直指頭部,濃烈的窒息感而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