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y
randy

科技工作者,向未来盗取火种之人

香港教育败坏了吗?系列二


Bruce Hung:

对于大学生,我认为他们已经足够成熟,可以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责任。如果他们因违反法律而被捕,法院将对他们承担全部责任。

但是,我很愤怒孩子们被用作儿童兵与警察对抗,并被用作与政府谈判的筹码。根据警方的报告,被抓的最小的孩子大约12岁。他被发现携带汽油炸弹和破坏公共财产。警察搜查他的家时,在他的床底下发现了其他武器和数万港元。你能想象这个年龄的孩子拥有所有这些东西吗?

在这个年龄,他们显然还不成熟,无法考虑其行为不端的后果。应该责怪谁呢?当然是反政府的政党,以及,让你感到震惊的,部分教师和渗透进政府批准恶性教材的人。

这些人从小就开始给孩子洗脑。一名幼儿园老师在录像中被发现在教孩子们警察是坏蛋。编写学校教科书的方式是煽动香港与中国大陆之间的冲突。例如,他们解释说,简化的“爱”的华人世界的书写没有内心,而香港使用的传统的“爱”的华人世界却有内心。这只是一个例子。教科书中还有更多例子。

教科书的图形由“ Local Studio Ltd.”公司设计。下面是截至此答案发布之日的网站首页:

“香港不是中国”是您在每次抗议活动中都能听到的口号。

有人买了几本《社会科学教科书》,研究了它们的内容,他发现关于中国的许多事实都被改变了。整个目的是要给孩子洗脑中国是魔鬼。

我花了725港币,买了香港通识教材

这些教科书的作者通常是知名的反华活动家,例如戴耀廷。


R S Chan:

香港教师协会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工会,由殖民时期的遗留分子管理。他们在一切方面都是反华的。他们禁止他们的成员(老师)传授真正的中国历史,并告诉学生与共产主义有关的任何事情都是邪恶的,因此由共产党统治的中国是邪恶的。我认为香港90%的教学专员都背叛了自己的祖国和先人。我曾经尊重他们,现在我认为他们需要为自己反对国家的行为受到检举。

Christina Ong:

那是疯狂的,邪恶的和不负责任的。请烧掉那些教科书。


ref:

https://www.quora.com/What-do-you-think-of-pupils-and-students-in-Hong-Kong-joining-protests-against-Chin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