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媛
冉媛

https://taplink.cc/epoch_h 躁亂的世界需要平靜的靈魂。 我是旅途憂鬱深淵死亡而獲得新生的自救者,現職身心靈工作者、創作者,服務牌卡占卜、解夢、月亮歷解讀、催眠療癒。 喜愛文字、影集,擅長傾聽與引導他人認識自己。

【大眾占卜】現在的我沒注意到的課題是⋯⋯

很多時候我們身處在一個情境、事件或者關係中,容易因為情緒影響而忘記看見「我們所見以外的」,尤其是運用覺察反視自己。 現在讓這次的占卜成為你的鏡子,重新看見你自己……


🌘在心裡默念題目後,從圖二選擇一個有感覺的牌組,也可以有複選選項,最有感覺的當主要的訊息即可。

🌗分享出去讓更多朋友一起獲得指引,讓這份覺察和喜悅循環下去!❤️

🌕大眾占卜是集體意識的顯化,請閱讀適合自己的段落即可,若有個人問題的需求請至下方網址私訊預約占卜。😉


選好在往下看答案!


你對你的生活、工作感到滿意嗎?你是不是從事著你自己不喜歡,但為了金錢、利益⋯⋯而埋頭苦幹的事呢?

你可以問問自己:這樣的生活和收穫令你喜悅還是壓抑?

一路走來或許你確實有了不少收穫,也可能你已經走了很久的路,可是你的笑容是不是也逐漸減少了呢?你還記得上一次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是什麼時候嗎?

我們的生命並沒有被約束和框架成一定要怎樣才是正確的、成功的、好的,甚至人們都認錯了一個事實,並不是埋頭苦幹工作就會使我們富裕,而是做著令我們喜悅的事才能不斷循環喜悅到我們身上。

回想一下你的生活,你帶著壓力帶著苦悶過生活,下一次回到你身上的情境多半是什麼呢?

你需要讓新的思維新的體驗來到你的生命中,你能掌握自己的信念,而非受社會、他人所控。

沉靜下來,好好問自己:做什麼能帶給我喜悅?


現在的生活是否讓你感受到壓抑呢?你覺得你被誰束縛著嗎?你在誰的框架裡嗎?

我們往往會受到他人影響而以為我們就能做到「界線」以內的事,甚至從小就開始被注入了信念,以至於活得不舒服也要和他人一樣「抱持正常」。

什麼是正常的?什麼是對的?又是誰給自己綁手綁腳的?其實都來自於我們的認同,你為自己建構的目標,是依照你的真心所想嗎?

最能讓豐盛被建立的一大能量是愛,你愛你所走的方向嗎?你感受到喜悅嗎?

不管在哪方面,你是不是也走得很累了,覺得前方的光線越來越模糊,你的熱情也被壓力壓著喘不過氣呢?

現在的你需要意識到,若對現況感覺到不舒服,請記得用其他思維角度去看待,你真的只有這些能力嗎?你所遇見的只有痛苦嗎?

把愛放入你的生活裡,推動你往下一個階段前行。


你在關係中是否受到了傷害呢?你覺得在某段關係裡的感受如何?無論是友情、親情或愛情,或許你開始感受到有事情產生了變化⋯⋯

這段期間裡,你或許會產生很多想法和懷疑,要離開嗎?他愛我嗎?他對我是什麼想法?我對他又是什麼想法?諸如此類的問題正在困擾著你,但這些絕對不會成為你的阻礙。

你需要往內心探索,你是為了什麼而留在一段關係,或者是建立一段關係,出發點往往會建構整段關係的過程。

你帶著匱乏,那這段關係會還你匱乏;你帶著憎恨,那這段關係便給你更大的恨意⋯⋯

先理解自己現在的心態是什麼,並且信任自己內在的聲音,讓那股力量推動你走適合你的路;並且你需要明白,你絕對不會是一個人,當你願意求救,或者願意訴苦,會有人陪著你甚至幫助你的。(當然冉冉也是其中一人)

你所面對的問題,絕對不會只有帶來傷害或者痛苦,你的內心如何看待,它就會像一面鏡子告訴你它是什麼。

帶著愛看看吧。


如果覺得有幫助到你,記得關注加拍手,不定時會發布新的文章或占卜♡


感情不順利,想知道對方想法,發展可能性;
工作迷茫,想知道可以怎麼改變以及發展;
迷失自我,情緒總是起起伏伏,不知道怎麼辦⋯⋯
脈輪、身心靈檢測
歡迎至下方工作室網址預約占卜!
https://linktr.ee/DestinedToLigh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