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媛
冉媛

https://taplink.cc/epoch_h 躁亂的世界需要平靜的靈魂。 我是旅途憂鬱深淵死亡而獲得新生的自救者,現職身心靈工作者、創作者,服務牌卡占卜、解夢、月亮歷解讀、催眠療癒。 喜愛文字、影集,擅長傾聽與引導他人認識自己。

塔羅究竟是怎麼運作的?到底是不是通靈?

許多人在遇到難事時,總會在占卜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引,那當然也就會有一派人覺得,占卜只是怪力亂神。但,真的是怪力亂神嗎?還是只是人類遺忘的宇宙法則?

答案是:不,這一切都是潛意識以及共時性的操作。


潛意識佔據了至少95%的心理活動,而我們人類在各自的潛意識底下還有一張大網,各自連結了彼此,這就稱為集體潛意識。

集體潛意識是我們人類最無法意識到的一個部分,從古至今人類的經驗和信念都會儲存在這裡,也間接在影響我們。透過這個部分,我們很多的想法會無意間和別人雷同,也是這樣的原因所在。

而這上述一切,也是瑞士著名心理學家榮格所支持的。


共時性又是什麼?

所謂的共時性,就是那些好似巧合又不是巧合的事。

例如:

  • 我在心情低落的時候,剛好看見了能夠激勵我的文章。
  • 在我想要知道人生意義時,剛好遇到一位修行者和我闡述他的想法。

我相信每個讀者都有過這樣的「巧合」,這正是宇宙運行的其中一個法則。

這也正是愛因斯坦、特斯拉……等人提出的「一切都只是能量」,宇宙在無形間連接著我們以及萬物,每件人事物都正互相影響互相關聯互相連結


所以塔羅為什麼準確?

在你提出你需要占卜並提問時,被占者與占卜者彼此的潛意識通道就打開了,而在抽牌的情況下也正因為共時性,你所需要的訊息,就會像「巧合」一般顯現了。


那這樣為什麼還有不準確的時候?

這個涉及到的原因有很多:

1.     占卜者不專心或本身處於混亂狀態,能量不平衡。

2.     被占者沒有說實話,或者沒有意識到牌訊的意思。

3.     占卜者看到的層面與被占者理解的不同。

4.     占卜者不熟悉如何解牌,不懂得串聯牌陣,或者基本牌義不熟悉。

5.     一問二占,在別的地方占卜了又到另一家占卜一次。

像未來發展這類的牌是基於當下最有可能發展的狀態而顯現,若被占者因為抽到的牌是非常正面積極的,而認為自己不需要努力,那這樣最後的結果並不會如當初抽到的一致。


那占卜究竟能幫助到我什麼呢?

占卜能問的相關問題非常廣泛,

如果對這方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下方的工作室網址,連結到IG或者LINE帳號瀏覽。

這邊先提最重要能協助你的是:

1.     分析你未察覺的盲點

2.     提供你能改變的做法

3.     讓你更清楚自己正在什麼樣的課題中

4.     他人為你帶來的經驗學習是什麼

5.     更明白自己的心聲

會發現這些點都是跟自己最為相關,當然不是無法解讀他人的想法,而是最重要的仍然是以自己為優先。


而在我的工作室光遇的占卜中,

我最擅長的主題是:感情、友情、自我探索、靈性指引這四個類別。

希望我有機會帶領你,認識到自己也認知到世界的寬闊與美麗。


生活感到困惑嗎?還是感覺心力交瘁,不知道下一步路怎麼走呢?
可以至下方工作室網址預約占卜!
https://linktr.ee/DestinedToLight


謝謝你的觀看,喜歡的話,不妨幫我點擊拍手以及分享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