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媛
冉媛

https://taplink.cc/epoch_h 躁亂的世界需要平靜的靈魂。 我是旅途憂鬱深淵死亡而獲得新生的自救者,現職身心靈工作者、創作者,服務牌卡占卜、解夢、月亮歷解讀、催眠療癒。 喜愛文字、影集,擅長傾聽與引導他人認識自己。

【大眾占卜】—五月份的生活要注意什麼呢?

時光匆匆,2021年已經過去了三分之一,五月也將打開心靈道路大門,會有越來越多朋友感受到想去追求心靈與精神層面相關的事物,同時也會使各位看見許多內在方面的問題。 你準備好了嗎?

🌼五月份我需要注意什麼?有什麼生活建議呢?🌼

上個月你過得如何呢?無論好與壞,請放鬆心情,讓我來送上這個月的建議給你吧🌻

深呼吸幾次,在腦中想著「五月份有什麼生活建議可以給我呢?」,選擇一個最有感覺的牌,請以「左、中、右」做選擇。


🌻大眾占卜為集體意識下產生的答案,

請提取適合自己的部分即可,

如有任何感到迷茫,可以選擇個人占卜,謝謝。❤️



左:五月份你需要注意的是,可能會有讓你難以抉擇的事情,又或者是,你想要的太多了,無論是想要的物質、生活,你真的知道你想要什麼嗎?甚至,你可能也不清楚你想要什麼、過什麼樣的生活,反而像在雲霧裡尋找大門般。

同時,你可能也會遇到再選擇的期間,你與許多人在競爭,或者比較,這樣的競爭比較多半是希望獲得他人的認可,但這樣的追求卻會令你疲憊不堪,身心靈都無法好好的休息。

你在追求他人喜歡或肯定的同時,你對於自己又是怎麼想的呢?你首先要做的就是,肯定自己,跟著我唸一次:「我是美好的,我創造我喜愛的生活,我愛自己。」

向內看,認真詢問自己想過什麼生活,成為自己需要的人吧!

中:五月份,你可能會經歷一段不知道怎麼前進,甚至沈溺在悲傷痛苦的負面情緒中,當然,你或許已經在這裡面了,但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創造什麼?

你希望能夠跳脫傷痛或者各種負面情緒,你需要知道的是,你的念頭在哪裡呢?你是否被心智牽著走而不停批判自己?想要跳脫生活的糟糕,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去「感恩」,你好好看過你擁有的嗎?還是你覺得一切都不夠呢?

當你覺得不夠的時候,你心裡便會產生無止盡的匱乏,這樣的心情更會讓你不知如何前進。

好好細數身邊值得感恩的事吧!無論是感謝家人、朋友、愛人或者大自然,你其實擁有很多很多的愛,只是習以為常而遺忘了。記住,感恩的能量是純粹又充滿愛的。

當你讓感恩的能量產生流動,你的生活便會隨著這股正面力量所改變,試試吧,用心的去感謝。

右:這個月份的你,需要注意你的念頭,你是否會遺忘你背後擁有的美好,或者你自己擁有的力量,你或許覺得生活一切都很無聊,很不如自己的期望,但真的是這樣嗎?還是,你讓它成真了呢?

放慢一點腳步,別橫衝直撞的想要去實現各種期望,這樣容易搞砸,而你的狀態也不穩定。你需要有智慧的去走在你的生命道路上,並且除了理性,允許你更加的充滿孩子般的想像力,還有那純真的好奇心,允許你的生活更加放鬆,並且去看見更高更遠的視角,無論是你生活的美好或者是你的好,甚至是每個看似很糟糕的事件,背後等待被拆開的禮物,你準備好了嗎?

慢下來,移動你的注意力,看見生命的美。

更多好文在➡️IG:epoch_h

臉書專頁

預約占卜LINE帳號 @764rfgup

(偶爾會有只有在LINE出現的抽牌活動和優惠出現,加入才知道好康😆)

祝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