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傑
證傑

社群經營,現職為新手 PM 兼 UI 設計,期望自己成為一個能對事不對人的人。

觸及高就是好事嗎?

我認為並不是,這要看你的目的是什麼

原文寫於 2018/02/18


我要寫個慘字

一篇觸及只有2213人?這成效肯定不是很好,應該沒什麼人看吧?(而且,這篇還是我之前建議大家不要用的「聯結貼文XDDD」

不過,成效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是的我本人也感到相當的驚訝)

這是什麼巫術

好到連臉書都叫我下廣告XDDD

而這是picsee的成效

2000多人看到可是有394次的點擊耶,這個CTR好高XDDD

同一天的另外一篇貼文觸及則是破萬,用的是圖片的形式:

另一則貼文成效

然後居然還有一個人隱藏所有貼文QQ,至於是什麼內容,大家如果想看的話我再貼好了(不想公然打廣告)

哭哭

這兩則的貼文我的目的都是一樣的,就是希望粉絲點擊我的連結去看網站的文章。

這個結果其實就是一個自己打自己臉,或許我們該思考的從來就不是形式,而是TA跟內容之間的關係,演算法可以抑制你的觸及,但不能抑制圍觀的人群。

我的耳朵仿佛又聽到了那一句金言:「你的TA都是XX(自行代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