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存在
小的存在

我是個快樂小豬因

[雜碎日常] 7天連續日誌達成

是1/3個習慣建成中。

單純重量不重質的MILESTONE。
給很久沒堅持過一件事的我定一個最低限的目標,終於達到了。

想不惜一切也不要空窗,儲了一些寫出來也難為情的題目,
逼著自己要學會分享,雖然也會問自己所寫的這些個人感受對世界有何意義,值得這樣佔用「創作」平台的資源嗎。

但我還是想自誇一下自己,在第七天的關節眼,想用WFH的疲憊和工作阻滯做藉口,放過自己不寫,但最終有面對軟弱的打起字來的自己一點欣賞。

接下來的小目標是希望一個月內可以發到一篇有點內容的長文,和消失中的建築有關的。

嘔彩



說到消失的建築,也值得一提今年年初在<(un)lost architecture網站>上架的NFT,以NFT的形式保育香港五個歷史建築,在關聯作品裡放了詳細介紹文的鏈結。
已消失的建築如果能在METAVERSE重現是件令人興奮的事 - 想像一天,可能在元宇宙中的皇后碼頭,重遇像末代港督般意想不到的人物,去看看這種重遊舊地的方式會和我們回憶和情感到底會不會有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