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存在
小的存在

我是個快樂小豬因

[雜碎日常]華燈初上周五夜

Web3.0 crypto NFT 對我來說仍像外星文。但每天一進這裡總有不少創作者寫的好文,覺得有一天我終會正式踏到這片新領域。
郁悶不准進行貼上的說明欄位

周五晚就是放工也只能宅在家心情也要很rock。華燈初上第三季看了,最大衝擊莫過於葛檢和小白臉的cp,比我上一季誤以為子維才是殺江瀚的兇手更震撼。

最近和朋友的話題,總有關於要去或留的哪一個國家。人生好像總是有很多選擇,不斷考驗著我們的智慧和勇氣。即使想留在原地,也不見得是最容易的選項。人生很難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