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小橘
雨天小橘

关注时事,关注生命。

看到好多人在批评中国政府,我有几句话要说

人在国外,遇到太多港台同胞,海外同胞,都对中国政府在这次武汉肺炎的一些举措,可以理解,但我想说几点我亲身听到的。

我的母亲是一名呼吸科(专治肿瘤类)主任医师,在一个离武汉非常近的省会城市的三甲医院工作。

昨晚我妈妈告诉我一件事,市里要要集齐一百多人,派第一只医疗支援队伍去武汉。结果,各个医生的微信群都爆了,超多人都举手自愿参加,都已经排了第二梯队第三梯队……了。

发自内心致敬那些医护工作者们,在国内这样糟糕的医疗体制下,他们真的是为了国家,为了人民,自告奋勇冲在前线。

中国的医学专家们超棒超强,中国普通的医护工作者超辛苦超不容易。

关于封城会影响人权这事可就别提了,这样具有强烈传染性的病,在哪个国家爆发了政府都会鼓励民众自我隔离的吧,只是在中国这制度下执行力更好罢了。

东说西说,也不知道究竟想表达啥,第一次发文,还请大家见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