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小橘
雨天小橘

关注时事,关注生命。

不在武汉的人们根本不知道武汉现在的样子。

三四天前,我在新闻就看到了,武汉已经开始实行网上专家问诊了,大家在家里预约挂号,几百个专家短短两天就咨询了好几千病人。

以下是我获得的真实信息:

26号,武汉对抗肺炎真正进入人民战争阶段,经历了从恐惧混乱和无序到现在政府机器开始高效运转。尽管疫情越来越严重,但武汉人民神经开始放松,仿佛战战兢兢的潜伏者找到了组织。

25日以街道为单位确定了大量以共产党员为主体的志愿者和观察员,从今天开始我们所有人的生命将交给了这些自愿者。

以前开始发烧你会开车去一家一家的医院,你的关系是个人和医院的直接对接,而今天开始武汉市停止所有机动车,强行切断了你和任何医院的联系。在政府的通告下我们每个人在微信上安装“武汉微邻里”小程序,实名登记后程序会通过卫星定位确定你的家庭隔离地址,然后通过地址锁定你挂靠的社区组织,然后锁定你的挂靠志愿者!今后你的社会活动、信息通告将由系统和你建立链接桥梁!如果出现发烧,你第一时间通过系统上报你的病情,系统会立刻提供网络诊断,并卫星定位和登记你的隔离地址,如果需要就医,你的社区会通过志愿者安排汽车将你送到医院,同时在系统上跟踪你的病情进展,是住院、回家治疗。社区会要求周围其它成员远离你的隔离地点,志愿者会安排消毒人员上门按不同标准进行消毒!

以前听说香港动乱时利用app软件对抗警察,今天我们武汉人终于开始利用高科技对抗病魔了!人民战争已经打响,我作为一个武汉人能够参与这场卫国战争而无限骄傲,中国万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