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小橘
雨天小橘

关注时事,关注生命。

李文亮医生去天堂了

人在加州,一早起来朋友给我发了下面几个截图,瞬间愤怒:

我马上去微博上逛了一圈,只有蓝V号才能转发评论。

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

那么我的心也是真的寒了。

照进黑暗铁塔的第一束微光,

就这样让他不体面地离去吗?

很多民众眼镜并没有瞎,

确实有很多人看不清,不怪他们,

如果你和他们的成长背景一样,你的眼前也是一片迷雾,

只是,为什么连李文亮医生走这样的事,也要上演戏码?

我很希望有人跟我辟谣,说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那个武汉中心医院的领导,

我希望你站出来说两句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