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
大雨

26歲暫居南投的女子,以筆代口,紀錄青年時期的知識與思緒。

電子書閱讀器|人生第一台電子書閱讀器 Mooink 6吋

如果你還沒嘗試過電子書,建議先用電腦、平板或手機閱讀看看,喜歡再考慮買電子書閱讀器。已經決定要買電子書閱讀器,就先從你需要的尺寸去挑,如果要看PDF、圖文書,就買10吋以上,如果只要看小說這種文字多的,買6吋也很夠用,然後同尺寸的買新不買舊,至少螢幕會更堅固啦。

第一次手滑就摔壞螢幕

畢竟是難得的經驗

發文紀念(?)一下好了


從2019年11月用到摔壞當時剛好20個月多一星期

就摔這一次,正面朝下,螢幕直接沒救。

當時機身跟保護套買起來,時價4488元,現在大約4100吧~

#電子書閱讀器的心得

依我的閱讀量(讀墨藏書量一百多本),用了20個月,4488算是划算。當時會買六吋是擔心用不習慣電子紙,結果滿意到不行,還四處推坑人。

我有iPad,LCD跟電子紙觀看起來,眼睛真的會很直接讓你知道,電子紙就是舒服。

#讀墨的心得

官網、APP、閱讀軟體桌機版跟閱讀器都很滿意,可惜因為是封閉式,無法看其他平台的書。

讀墨的官網、閱讀軟體桌機版真的大勝KOBO、HyRead,流暢度、介面設計都舒適又直覺太多。

雖然書價偶爾才比KOBO、HyRead便宜,但至少服務跟購買操作上讓我很心甘情願掏錢。

#下一台電子書閱讀器

雖說很愛讀墨的平台,但我卻決定購入HyRead的電子書閱讀器,這次買的是Gaze Note 7.8吋,跟讀墨的7.8吋相比,價格貴了一千多,但因為是開放式,所以也可以用讀墨跟KOBO的APP看書。

不過我也不敢保證Gaze Note 7.8吋會讓我很滿意,本來有考慮買讀墨的mooink plus,但聽說讀墨明年會再出彩色的中尺寸閱讀器,而且我想用看看開放式的,就想說還是換用HyRead看看。

加上HyRead有公共圖書館借閱功能,也沒聽說螢幕易壞的災情,而且用看看不同品牌的產品,我也才能比較嘛!就像我換了三星手機後,才知道htc跟sony的CP值不高哈哈。

#雜記

我還是會繼續在讀墨買書,也會用桌機、筆電看讀墨的書。如果你問我推薦哪個品牌的電子書閱讀器,平台我還是最推薦讀墨啦!至於閱讀器就要看你的購書來源跟檔案類型,畢竟同一家的閱讀器還有不同尺寸跟功能,要從十幾台閱讀器裡選中最適合的那台,不容易呀!

如果你還沒嘗試過電子書,建議先用電腦、平板或手機閱讀看看,喜歡再考慮買電子書閱讀器。

已經決定要買電子書閱讀器,就先從你需要的尺寸去挑,如果要看PDF、圖文書,就買10吋以上,如果只要看小說這種文字多的,買6吋也很夠用,然後同尺寸的買新不買舊,至少螢幕會更堅固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