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rumi
anrumi

{ 圖像溝通創作 } 每天添加一點,再倒掉一些 ♾ 自由與喜悅 Wish you were here ♾

漂鳥集|羅賓德拉納特·泰戈爾

第7/364顆{讀不懂的靈魂防腐劑}親愛的世界啊,請勿凋謝


夏天的漂鳥 到我窗前來唱歌

又飛去了

秋天的黃葉 沒有歌唱

只嘆息一聲 飄落在那裡


今晨我坐在我的窗口

世界像一個過路人在那裡停留片刻

向我點點頭又走開了


你是什麼 你看不見

你所看見的只是你的影子


死亡像出生一樣

都是屬於生命的

走路須要提起腳來

但也須要放下腳去


我的存在是一個永恆的奇景

那就是生命


自由與喜悅 Wish you were here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