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rumi
anrumi

{ 圖像溝通創作 } 每天添加一點,再倒掉一些 ♾ 自由與喜悅 Wish you were here ♾

在一個綠色的夜晚/序曲|德里克.沃爾科特

第3/364顆{讀不懂的靈魂防腐劑}生命不可以被區分,每一刻都是現在進行式

雙腿沿晝色交疊 觀望

濃雲斑斕的拳頭聚集在

我這低伏的島嶼

粗獷的地形上空


同時

分割地平線的汽船證實

我們已迷失

僅僅被發現

在旅遊手冊裏

在熱初的望遠鏡後面

被發現在藍色眼睛的反映中


那些眼睛只熟悉城市

以為我們在此很幸福


時光爬過忍耐已久的忍耐者

於是 已做出一種選擇的我

發現我的童年已結束


自由與喜悅 Wish you were here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